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古惑仔】街头采访(鸦坤)

如果你的伴侣背着你和其他人发生性行为,你会如何回应?


乌鸦健阔紧绷的身体前倾,对着黑漆漆的超大摄录机镜头理了理头发,又左右侧面各看两眼,再去摆弄新墨镜。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咳嗽几声提醒,耐心再问一次这位高高壮壮的哥哥仔。

乌鸦这才恍然醒觉般猛然站直腰,动作之大带动马甲口袋中原本属于靓坤的几张黑卡彼此碰撞,声音听来颇为悦耳。

他大手那么一挥,姿态潇洒随意:“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噢!点解呢?”美女主播一听这明显就是有体验又有料,赶紧垫高脚凑近话筒。

“当然是因为他好啦,冇人比得过嘛!”乌鸦得意地掂量着那几张还可以刷刷刷的卡,“照我话呢,一晚卜他十次八次,做到他手软腿软第二日落不到床,一周都扯唔番旗,仲点去滚呢!哏系乖乖陪住买嘢咯!”

乌鸦讲得兴高采烈,口沫横飞双手比划,还没说完,被一个黑西装白衬衣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男人阴沉着脸拽着链子扯上车,摄像机镜头晃过,摇上一半的车窗后还有个扶着额头唉声叹气的中年男子。

女主播和抗器材的小哥面面相觑。

“……基佬?!”

“……食软饭?!”


同一时间,和小弟围坐一台喝早茶的靓坤一手执报一手捏着女服务员屁股,叼着烟正悠哉,冷不丁打了个超响亮的喷嚏,口水和烟由对面小弟用脸接了个正着。

评论(40)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