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给故老板的孝贤repo!害羞脸〃∀〃

谢谢,我好感动😭原来曾经爱过留下的文和痕迹,再冷也是有一天会被发现和喜欢的😄


四海为家只为伊:

         @卖糖水的故老板 


        首先我要吹爆太太!故老板是我萌的诸多北极圈写手太太里文笔最好描写最细腻细节处理得最好的!看太太的文我好开心我好幸福我好满足!而且看完之后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我超喜欢太太!


        接下来我要含着眼泪吹爆太太的孝贤系列文!呜呜呜,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罗鸡啊!一言不发但心细如发,保护阿孝远离一切危险。他就好像是一个包裹严密的手机外壳,前后左右上上下下把阿孝护得不留一丝缝隙,外界的风雨污渍完全被他隔绝掉,高大威猛的他如同阿孝的专属保护神。


       我一开始以为超人太郎类似于西瓜太郎,百度了之后发现原来超人太郎就是奥特曼!!!阿孝把奥特曼香晶座放在车里真是要多萌有多萌啊!听了港味十足的主题曲,还是小朋友的罗鸡和阿孝,小时候一起唱着那些充满正义感的歌词,谁能想到长大了走的路完全不同。


        “倪永孝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这句直接就笑喷了!对!罗鸡就是倪永孝的男人!除了肉体关系他们俩什么都有!阿孝的妻女平时不可能跟着他满世界跑,但他身边始终有罗鸡陪伴,彼此的生日,重要的节日,被暗算养伤陪护的日子,难得闲暇时短暂的休假。男人之于妻子不就是珍视与保护吗,这跟罗鸡之于阿孝的感情又有什么不同。


        罗鸡是警察,却替阿孝杀人,握着阿孝手开枪时,他还是警察么?他有没有那么一刻,不想当警察?去他的卧底任务,他小时候只是想做个保护家人的店和阿孝家店不被黑社会欺负的警察而已。现在他想毁灭的,是曾经想保护的一部分啊!他究竟在干什么……


        率性的男人吃饭大多快速且大声,罗鸡的长手长脚窝在路边摊的座位里,莫名的萌,小时候还把食物塞进过阿孝的嘴里么,像是他做的事,小时候的罗鸡,对阿孝的照顾和保护,就只是出于友情并且是强势的地位,他没有相信阿孝家里是黑社会的话,那种自上而下如同兄长保护幼弟的诸多举动,一直延续到多年以后。


        呜呜呜,小小一只的阿孝举起双臂喂罗鸡喝奶茶,软萌的像妹妹一样的小团子,想抱!


        罗鸡知道阿孝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无暇他顾的凶猛食欲,哈哈哈哈哈哈,太太总是能写出那么贴切的形容词!阿孝看着罗鸡吃饭吃得虎虎生风,他自己也跟着有了食欲,进而大快朵颐的画面。咦?我突然饿了!
  
       罗鸡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能徒手打翻一条街对手的猛男为了阿孝洗手作羹汤,这美好的画面温馨得令人窒息!


         罗鸡给阿孝做吃的,化身厨师,让我想起了白玫瑰里的roy,都是为了心爱的人。不是说罗鸡是gay,耀扬演的角色除了阿愉其他好像没有这方面倾向的,甚至于阿愉也是以前喜欢女人之后遇到任因久才发现自己也能喜欢男人。是罗鸡对待阿孝的心意,不逊于妻子对丈夫,丈夫对妻子,好朋友之间偶尔做顿饭常见,饮食起居都照顾到还兼职试毒的,真没有。


        日记超好笑啊!哈哈哈!阿孝担心阿仁跟着傻强会变傻,哈哈哈哈哈!傻强那傻里傻气的样子确实很值得担心!


        阿孝在日记里问倪坤,可不可以把罗鸡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像家人一样重视和信任。为什么不可以呢,如果家人与别人最重要的区别只是流着一样血的话,罗鸡和阿孝应该经历过太多暗杀和激烈的枪战,那么假设他们在对方受伤性命垂危时分别给对方输过血,那算不算流着一样的血呢,彼此以性命相托,难道不算家人么。即使倪永忠倪永义和二家姐是阿孝的血亲,他们对阿孝的关爱又有多少,在倪家大厦将倾时,他们又出过多少力呢,罗鸡对倪家对倪永孝的付出,比他们多得多。


        每当意识到有危险,罗鸡都会用身体隔开倪永孝,以自己的躯体将一切危险阻挡在外,只要他不倒下,倪永孝就永远不会受到伤害。这是怎样的一种置自身安全于不顾的守护啊!要说这仅仅是为了卧底任务,或者说是为了获取信任,这种说法我不能认同。
  
       被搜身时罗鸡的手覆在阿孝眼睛上,全程拿着阿孝的眼镜。罗鸡在外人看来身形高大面目可憎,光用目光就能逼退80%的非善男信女,可他对待阿孝可以说是极尽温柔,当一个面相凶恶的人温柔起来,周围的一切几乎都能被他融化,阿孝的心里哪怕坚硬如冰,七年的时间,也早该被融化成水了。


        本来阿孝在这之后是要报复杀黄sir的,结果陆sir开了黄sir的车被炸死……罗鸡知道陆sir死的消息会很难过吧,他的直属上司又是唯一知道他卧底身份的人,甚至已经答应了把他跟阿孝安排到同一监狱的陆sir,那个充满人情味的壮汉,就那么突然的殉了职。罗鸡在陆sir殉职后该如何自处……在此不得不吐槽影视剧里香港的奇葩卧底制度,单线联系,上司一旦死亡在外面卖命的卧底连个救济途径都没有,这种天杀的职业性质不仅反人性设计得还极不合理……


        搜身后回到倪家的发展让我有些懵,阿孝为什么突然提出那种要求?“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罗鸡彼时的内心应该是有些崩溃吧,他愿意为倪永孝挡刀挡枪,但是被文弱的他……怕是比砍得他血肉模糊更难以接受。解皮带扣时褪去感情的目光里除了生气还有些愤怒吧,阿孝在他心里是不同的,是因为他重感情。没有感情的话,阿孝只是他卧底的目标,隐藏身份下的老板,既然老板要上自己,那好,如他所愿。赌气般地脱掉阿孝给他置办的衣服,那时他心里是不是好委屈,“倪永孝,你到底把我当什么?”这种问题罗鸡当然不会问出口,不知道有没有在心里默默问过呢。


        罗鸡请求陆sir,如果以后入狱要跟阿孝一个监狱,他是警察,但是在他心里完成任务跟阿孝究竟哪一个更重要。他想做好人,但又绝对无法放着阿孝不管。即使他要面对的是整个监狱的黑社会,预想的昼夜不停被挑衅无穷无尽的以一敌百没有发生,可还不如发生了,我宁可看到罗鸡在监狱里隔三差五挑一个号子里的帮派成员阿孝在一边假装不闻不问,也不想看到罗鸡被阿孝下狠心杀掉。呜呜呜大哭!


        诀别却无悔,呜呜呜,这个形容词泪目。我仿佛看到了罗鸡后背被砍刀砍出七八条伤口,伤口正滴着血仍护着阿孝跑,退无可退时断了自己求生的后路把阿孝推到安全处,以为这就是最后一面眼里流露出最真实的感情。哪有卧底是这么卧的啊!哪有一个人是只为了份工这样不管不顾的!阿孝在他心里多么的重要以至于可以跟性命画上等号!阿孝吻罗鸡背后的刀疤看得我好难过,保护着小王子的保镖先生,我们和解吧。好像两个小朋友小时候怄气,第二天又互相孩子气地进行了某个幼稚的和好仪式,之后又开开心心地一起玩耍。


        整个家族都不许再提的名字,呜呜呜,暴风哭泣!不许提,还是不敢提呢?阿孝在杀掉罗鸡之后,每每想起他,会不会后悔?没有人给他挡酒,没有人为他下厨,没有人再在他受到安全威胁时将自己的身躯挡在他与危险之中。阿孝有没有问过自己,真的非杀他不可吗?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阿孝能发现罗鸡是陆sir的人,只要不牵扯倪坤的死,只要给阿孝个放过罗鸡的理由,也许他是愿意这么做的。


        貌似还有好多想说的话没有打出来,太太真是太棒了!我好久没打过这么多字,by the way 祥大大这个神来之笔让人爆笑!在看太太写的文之前我是绝对不看肉文的!看完了祥大大可出本的那两篇和几篇鸦坤之后,我发现我无法再看其他人写的肉,下午无意中戳进了一篇其他圈的福利文,跟太太的肉文相比那简直是清水上飘个白菜叶……当然还是更喜欢太太清水的孝贤文啦!那种真实可触碰的情感在文字间流动,字里行间形容的场景毫不费力地浮现在眼前的美妙文笔,太太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宝藏!吹爆太太!我好喜欢你!



        我还想看孝贤清水文!大声喊!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