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古惑仔1&3】日久见人心之百年好合(鸦坤)

野合搞完以后,坤坤拍拍屁股爬起来,看到一个偏僻的小教堂里有人在结婚。房子上的风车吱嘎吱嘎地转动,仿佛在风中和唱着祝福。

乌鸦灵机一动,开心地拉着坤坤就跑,说我们也去看看。

草地上看起来近,其实距离还挺远。

坤坤被乌鸦拖着跑一路,累得肺都快炸了,等摆脱乌鸦的手,只剩下瘫软在地直喘粗气。

婚礼已经散了,坤坤歪在椅子上看着乌鸦呱唧呱唧和神父说什么,神父又对他说了什么,坤坤茫然,他连英语都不懂,更别说荷兰话。

只见乌鸦笑得非常开心,脸上全是嘴,拉过他来跃跃欲试状说,点头呀坤坤!

边按着他大脑袋往下压。

接着又呱唧呱唧。

他手大力足,靓坤费半天劲才挣脱。

乌鸦喜滋滋地摸着依然懵逼的坤坤脑袋说,我们已经结婚啦,坤坤~^0^以后你死了,就不用担心财产没人接手保管啦!是不是好开心呢?

靓坤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他简直无法相信这世界上居然有人能无耻过他,想他靓坤一世英明聪慧过人从来只有他骗人!居然落到被人骗婚骗财的下场,真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_╯)#

坤哥越想越发气急败坏,脸上横肉直抖,恶向胆边生。一眼一眼生剐住那正高举香槟,惬意起舞的乌鸦。

许是太过开心,乌鸦本就大敞的衣领更为扯开了一些,肉感鼓实的胸脯和壮阔如山的肩膀,像是涂了层腻人的蜜般居心叵测地暴露在靓坤视线里。

哼。靓坤斜着眼睛撇撇嘴,同时又条件反射吞了口口水。


回去的路上,靓坤不停在心底盘算着,等回了香港要怎么对付这只揽得他死紧正快活到烦人的乌鸦。


(若他和陈耀关系好点,也许人家会告诉他荷兰的法律在香港是无效的。)



评论(3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