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CROSSOVER段子】一、靓坤和阿孝的场合

靓坤找了阿孝他爸喜欢去的茶楼约倪生见面。

在茶楼里阿孝什么都没碰,阿孝生理性厌恶他这种没信没品的暴发户佬,根本不信因为单字相同,他爸爸就会交这么个朋友(坤坤捏造)。尤其是听到他酒色财气的哑嗓和随地吐痰的喉音,更是反胃。

但倪永孝始终没有明面上拒绝他,找了个由头说以后有机会合作,礼貌性质笑着起身,轻飘飘叫声罗继准备走。

坤坤舔着筷子阴阳怪气,说有些人行路说话扭扭捏捏没声没气,不饮酒不掂女,都不知道有没有菇菇的。谈生意倾唔定唔紧要啦,就唔知对唔对得住长辈,生仔都唔知是不是自己个种。

罗继贤皱眉侧身一步,被倪永孝拦下。靓坤露骨的上下打量那人高马大的黑装头马,更将视线定格在下身部位研究了阵,才抬眼看向倪永孝贼兮兮笑道:“倪生这位头马,早有耳闻,得倪生器重又帮得手,就唔知是用来骑,定系俾给人骑喔?”他淫笑得全身晃动,挤眉弄眼地该有多猥琐就有多猥琐。

阿孝捏紧手指,气的面色发白还保持着涵养,跟着走出房门前罗继扫了靓坤一眼,毫无波动的视线里隐约像是带了点怜悯。



(心疼坤坤【。)

评论(3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