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重申一下

我是个爱逆不拆cp粉,喜欢抹布攻但是不萌all受!

可以路人x,但是不萌all,

可以性转可以abo可以生子可以触手可以np可以重口可以傻白甜可以虐身虐心,但是不萌all!

我萌的CP喜欢的就是一瞬间的感觉,喜欢两个人的性格和关系和相处萌点、爱恨绵绵和无限的可能性。

不喜欢所有男人围着一个人屁股后面转的万人迷,也不喜欢所有男人看到他一个人就发情的万人骑。我萌的是我喜欢的CP和那两个人,并不想它被包含在您家的ALL里。我尊重各人喜好,但是请不要和我说,毕竟出发点和萌点就不一样,谢谢!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