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还想看

吴妈的那些,

目中无人里那个歪嘴军阀被人操到嘴更歪的文(我……),

地头龙里本少爷和他契爷的文,

唐伯虎点秋香里文征明搞双性异装癖的文(我……),

白发魔女传里姬无双姐弟的文,

古惑女之决战江湖里佐治小可爱的文,类型想不到,

强奸2之制服诱惑里大只港被强奸的文,

黑白森林里盲超和青云的文,

双雄里欧阳海X黎明的文,

战国里庞涓和孙膑的虐文,


其他没有了,这样一对比居然发现还是耀扬那边的更求而不得哈哈哈哈毕竟吴妈本身就有不少文了!

然后还是那句话,如果没有耀扬,除了吴妈别处能找到的一些文随便看看以外,心里想一下就过去,根本不会写文。就像谭XX,江X和很多很多。我是那种不是双方都喜欢就没动力的类型,吴妈和耀扬那些角色就像是精神财富一般让人喜悦,充满创作的快乐。可以一次写2个喜欢的演员真是成倍的美好……

所以不是能和我一起萌CP的就不要和我聊ALL啦。不过路人X可以【好双标!】哎,贱人就是这么矫情啦!

评论(5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