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无间道2】纽约纽约(?)(孝贤)

鸦坤有了荷兰篇,也想看孝贤的纽约篇。


想看深夜落机又下起鹅毛大雪,眼看房子就在不远,车却抛了锚。两人错肩在暗夜无声的细密大雪下慢慢前行。罗继贤知他畏寒,换手持伞,捉了阿孝冰凉右手,揣进口袋。阿孝手挣动半下,看他一眼后便不再动作。等到门口,入屋前倪永孝伸手拂去他的头马落了半肩的积雪。


想看无间道2正剧向那种混杂阴谋权宜步步惊心的黑帮文。纽约黑帮头目知倪家改朝换代,试探倪永孝的能耐。过程中罗继贤帮阿孝做事,便肯定有陷入困境处境危急的局面。阿孝凭借自己的冷静睿智,运筹帷幄,身处险地危机重重间解围周旋,在紧要关头终于得悉身受枪伤命悬一线的罗继所在。


想看最后高潮时,一只手抓住罗继贤,那是一双肌肤柔软而力道坚定的手,他助罗继贤脱离冰冷的水面,大脑缺氧令他意识依然混沌,目不能视,伴随着光一个声音仿佛从空气中爆发,又像是直接在他脑内震鸣,嗡嗡嗡的但如同细小的火花,将暗处燎燃,将冰冷驱散,那声音的主人与那只手一般无二,温柔却毫无迟疑:“我找到你了。罗继。”


想看罗鸡包着绷带才能下床,就去照料那明明体虚却为他下冬夜里的湖水,发烧几日还未见退的青梅竹马。


=====================

会写吗?不会。剧情太难写了。

不过总觉得在雪夜里行走时阿孝肯定穿着爸爸的貂(……)银色的皮毛幽幽泛着光,身边是全黑的罗继贤,唯有靠外的宽阔肩头,堆了些雪。

评论(2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