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假装是鸦坤repo

超开心的,感觉被爱意浸泡着啦O(∩_∩)O

能觉得他们可爱和发现那不太正常的感情细线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不行辣我要吃肉:

 @故故 撒娇了啦!!!!!!

以前和故故讨论过,如果鸦坤出本,则要用地毯文学那样的暗黄纸质和斑驳油墨印刷,薄薄的几节就成一册,每册封面图案主体都是正文里绝对没有的大波美女,穿着制服或紧身背心,眼神坚毅或惊恐地望向一个地方,而占幅小小,笔法凌乱的坤坤邪恶眼眸或乌鸦握枪大手的特写就在那里出现了。

封面欺诈随便画画哄哄(诶)是这对CP的特点之一。表面上洪兴老大和东星打仔水火不容,少部分人却都知道他们之间存在非常奇怪的和谐包养(??),而再缩小范围,两位当事人自己则完全不在乎这段关系的定义。就算到荷兰篇的最后——两人走粉不成却结婚成功,侠侣般虎口脱险,不仅看得我感动甜蜜到要跳海,想来也还会在荷兰黑帮传成一段罗曼蒂克佳话——他们也绝对没把对方当绝对不可辜负的情郎。

这样的欺诈,或者说与观者预期的反差,建立在他们性格之上。坤坤好淫,尝到走后门的乐趣,就当包养个小黑脸;乌鸦贪玩又孩子气,遇到个顺从又白嫩,一艹就哗啦啦流水掉钱的钱罐子,自然玩得爱不释手。旁人眼里他们艹得天昏地暗痴迷快乐,真是天生一对,可对他们来说,这不过是乐子之一。世界广阔,坤坤那么多片要拍账要查小明星要搞,乌鸦那么多人要劈游戏要玩靓衫要试,怎么会把对方看得比炮友更重要啦。就算七十二种体位和场景都解锁,坤坤和乌鸦仔乐于享受的日常也还那么简单:打炮→哄人、拿钱→回味。

但才不是套路啦!

最佩服故故的,除了能想出层出不穷的有趣姿势场景情境、能少少笔墨就还原出丰满的角色性格,就是超神奇的统一性和完成度了。写作时间跨越一年多的短篇集,前前后后的文风和描写侧重都有所变化,就像鸦坤的关系,肉欲里合情合理又缓慢欢快——却又突然就发现好像甜得惊人?一开始谈钱说干的两位,趁其中一位不留神连婚都结了。

但又好像没那么突然,之前的细节和铺垫实际是太多的。儿童节的哆啦A梦探讨。双龙到肛裂之后的医院喂蕉,乌鸦仔发觉坤坤可爱的瞬间。皮裙坤干完整晚要回公司,把乌鸦背心当短裤穿也被答应。坤哥三番五次被东星的乌鸦仔救命,坦克也给他买了回来。等到荷兰篇,追杀逃亡的蜜月,肉的篇幅大量缩小(除了美味的坤坤X乌鸦^q^),莫名心动和感慨的瞬间则越发明显又动人了。乌鸦醒转看到泪汪汪坤坤的美妙误会,坤哥迷迷糊糊又觉得乌鸦像妈的瞬间,被夸奖着的乌鸦仔吃雪糕时的灵光一闪——一直到荷兰篇的终章,句句都扣上之前的细节和种种心动,最后那幕动人到惊诧的毛毛虫坤奔向突显稳重鸦,那样似乎因由感情和承诺终于被改变了的彼此,真是月亮惹的最好的祸和最美的瞬间幻想><

多么神奇啊。明明是古惑仔1和3里没打过照面的两个boss,在故故笔下,一篇篇美味肉里保持原有性格愉快爽感玩闹发泄着,已经好值得珍惜;而把这些肉编制梳理环环扣好甚至还要向前推进的感情细线——由双方的性格特点和故故设置的合理情节自然又缓慢长出——更是巧夺天工啦><

大半年来,和故故讨论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鸦坤有多么可爱,但好像我和故故都不怎么记得具体内容啦(……)故故鸦坤小论文的每一个字都好认同的。他们性格、肉体、立场的一对一互补和偶尔的触动,可以说是萌得愉快又惊人了。“垃圾堆上随意开的小黄花”恰当无比。那样的生机自在无牵无挂无因无果,真是妙。(所以故故也偷偷给自己写repo嘛!!!就当超有趣的人称转换后记><)

其他的CP讨论的就没这么多啦,可是,明明,故故的每篇文我都喜欢耶。完整看过原作,揣摩过剧情和角色后,站到山巅朗读(?)故故的大作,就是在现世召唤萌点风暴啦!!!!!!那样强的场景塑造力和灵活的视角转换手法,有一些些在玩文字冒险类游戏,又更像是结合自己对原作理解和回忆的代入解谜游戏,多个视角检阅整理原作和同人后,角色层层累加美味丰盛的感情就像千层蛋糕一样恩赐地入口啦。喜欢我们聊过的烂头阿泰,黑川高傲小王子,奶精进哥,小白脸和冬哥,KK阿愉,就哥和小瞎子(年下真好)。喜欢虐哭我(哎呀)的有借有还片段,喜欢官能感受和精神污染双线进行的雄云, 还有当然当然当然喜欢孝贤啦(依然觉得自己要看完无间道小说而不是只看孝贤部分才能和故故更有底气地讨论><)。也喜欢和故故一起看片后的闲聊,超随意地短短讨论以下剧情和角色,像阿君和姬无双,常常就出乎意料地有意思的;还有就是和故故一起接受奇异美貌洗礼啦!耀扬吴妈真的很好看的^q^从身材到五官到神态,都能幸福地头头是道说很久呢……有故故真好。

是的!要表达的才不只是喜欢鸦坤,喜欢故故的文啦,还有最重要的,喜欢故故!!repo这样的体裁好限制示爱啦,只说这一遍就很脸红了。

明天继续想想写写,我好像一直在说车轱辘话了啦……而且好多语气词表情和括号……语文差真是好惨!!!!抱住故故不放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