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菊花的味道 - my little airport

送给坤坤的歌。。。



我记不起多久没试过菊花的味道
只知道没你我不会尝到
我要怎么答谢你给我的引导
为我带来这奇异的喜好
.
这世间的道理我未能逐一参透到
只知太快乐是一种虚无
只有菊花的味道最能令我骄傲
含泪的快乐才是高分数
.

你给了我这一种菊花的味道
亦从此为我带来烦恼
我不知道可以跟谁来倾诉
只知黑暗不再像从前恐怖
.
每一分每一刻你我都步向衰老
还要坚守什么纯洁的信徒
如未真的试过这奇异的喜好
又如何确定它的不好?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