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男儿本色】温开水(景灏&养义)-日常系列

桌上放了一杯温开水。


才刚开始凉下来一点到能入口的程度,被辣到的景灏就迫不及待得大喝了一口。


杯中还腾腾冒着热气,杯沿上被刚刚亲密接触的唇留下一片濡湿水痕,还挂着几滴椭堕的水珠,要落不落的悬在透明杯口。


卫景灏的唇因为辣椒和热水的缘故,浸染得异常红润软透。


养义知道那是怎样的触感。潮湿的,微凉的,嫩薄的,吻起来极其舒服的,可口的。


他舔舐过每一寸细微的唇纹,与两片绵软红肉胶着吸吮,唇间越来越湿,越来越热,直到粉嫩成了绯红,薄软变得立挺。


如同在干柴烈火上浇上几小勺水,水润粘膜急切摩擦之间有潮热蒸腾,加速了燃烧的热烈。明明在碰触着很湿的东西,却越发感觉口渴难耐。


从他微微张开的唇,舌尖毫不费力的抵开,探入他的口里。他的口腔温润湿暖,他滑腻的舌迎合翻搅着被吮得极软,发出黏腻的水渍声,渐渐有液体从界限不清的唇齿间渡了过来,暖热一点点渗润过来,仿若久旱裂土终逢甘霖的欣喜。他大力扶住对方的后颈,箍住他的舌尖重吸一口,像是渴坏了的人拼命汲取清泉甘液,无视他手腕无意识的微弱抗拒和鼻腔中溢出的细小呜呜声,直到喉头发出吞咽声,心满意足地全数吞下去。


人在极度口渴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什么?不是碳酸饮料不是营养果汁,也不是爽洌冰水,而是一杯无色无味,清润适口的温开水。从喉咙倾泻下去,流混四肢百骸,融透五脏六腑,抚慰整个身心的干涸和渴求。


卫景灏,就是他不可或缺的那杯水。


他看着对面吃得正香的人,再次感觉到了喉咙发干。


卫景灏正想再喝一口水,一抬头,只见养义身捷手快已是侧身拿起他的水杯,呆呆得看着他咕噜咕噜的干掉了剩下的大半杯,豪迈地用袖子一蹭唇角。


注意到景灏的视线,天养义意识到自己失礼的举动,垂眼瞄一下左手边空无一物的水杯,又看看对面的他,心虚的移开眼神,脸微微有些发热,心怀歉意的小声问:“你要喝?”


“没关系!你先喝。”景灏冲他摆摆手,红润润的唇角温和的勾出幅度,轻悦开合传出细语。


他转头对大排档店员朗声道:“来多杯白水,唔该!”




================

发现当年的风格和现在差的可真远呀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