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520段子

鸦坤:

乌鸦很喜欢靓坤的味道。


酒色财气贪奢狠,闻起来熟悉亲切又快活自在。


若把他由里而外地操透了,懒洋洋的细手脚搭蹭着,毛孔和呼吸中会渗透出自己的气息来,就更加满足地抱紧。


反正坤坤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坤坤又怎么可能不是自己的呢。


对此一无所知的直男癌冤大头坤哥:???




来麦(?):


来哥有一天实在忍不住问阿麦:“为什么你会对那个感兴趣?”


阿麦:?


来哥拍了拍自己的红花衬衣下的屁股。


阿麦脸红一下,略有些腼腆地说:”这,是对亲密度的展现。“


来哥思索了一阵,他的头马哪里都好,就是癖好有些怪。觉得这么久了他也应该表现一下对兄弟的情分,说让我也试试看。

……


…………


来哥在经验丰富的阿麦指导下完成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一想起来哥瞪大眼睛满额是汗认真专注着探索的模样,阿麦睡觉时都笑出了声。





雄云:


阿云停下笔,指间夹着铅笔活络转几转,他见年轻警官有别平日的形色匆匆,像是急着离开,便存心撩拨几句:


”阿sir你赶着回去见情人吗?啊,我说错话了,像你这样性冷淡的人怎么会有情人呢。”


阿云并不意外那杀气腾腾的狱警面色铁青,手臂青筋突起,重重踹门进来,让他再吃一顿双截棍。





孝贤

将近六点,倪家别墅。


许是电源的问题。一扭开门罗继贤便发现电视机开着,广告的声音不大不小,却刺耳地充塞了整栋楼。


他谨慎地侧过半身,高阔身躯将倪永孝护在身后,做了个手势,手下保镖便握紧枪小心戒备四散查看。


倪永孝却看起来并不那么忧心,他径直走到电视前的沙发,解开一粒纽寻了个舒服姿势坐下来,并转向罗鸡,拍了拍他旁边的座位。


罗继贤眉头皱得紧巴巴,一身肃黑冷峻寡言的他虽顺从地向倪永孝走去,依然不动声色警惕地环视这敞亮客厅的几个出入口。


“我想,若是外人,也不会调到儿童台吧。”


罗继贤目光转向电视,看到刚过去广告的电视画面。的确如此。为自己的过分紧张一时间有些尴尬。


倪永孝的声音和面上均带着柔软的笑,他缓和般先推了推眼镜,再次对罗继贤拍拍他身旁的那个座位。


“难得有时间,陪我看一会吧,超人太郎。我们有多少年没追了呢?罗鸡。”


一无所获。手下几人心中惴惴,回来复命时,见到他们尖沙咀最大黑帮势力,随时可令香港天翻地覆黑白两道风云变色的老大和他的头马,肩并肩坐在沙发上,气氛融洽专心看超人打怪兽的诡异画面。


他们面面相觑,犹豫着不敢上前打搅。


评论(23)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