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无间道小说】如果性转

阿孝是倪家二小姐,头发是端庄秀美的黑长直,绿松石发卡固定住一部分。二小姐学识渊博气质温婉姿态优雅,加上因爸爸喜欢,学过一段时间的粤曲,身段婀娜。爸爸说过,我们倪家人失什么不能失颜面,没什么不能没仪态,常年穿名牌裙装(香奈儿之类的),戴上椭圆的金边眼镜,皮肤白皙,活脱脱一个知书达礼我见犹怜的美人儿。但人所不知的是,二小姐外表柔弱却心思细密甚至可说腹黑,顾大局能放下,骨子里刚烈如铁。

她的身边时常站着一位皮肤黝黑身材健美巨乳卷发的高大女子,看起来仿佛是个黑人女保镖。能轻易将180的男人过肩摔的她,拥有西装外套掩盖不住的傲人坚挺双乳,和浑身凛冽冷酷的杀气,这两者结合倍添危险的性感。自两年前二小姐在爸爸遇刺的夜晚挺身而出作为倪家家主保护倪家起,她便保护着二小姐。听说两人情意深重,年少便识,是青梅竹马。

大哥已入赘他家,大姐生性怯懦,倪家二小姐阿孝非长非男,女儿身出任倪家家主之位过程艰辛万分。为继大统,需断情割爱,终生不嫁不婚不生不育方得到宗族长辈认可。爸爸出殡前夜,通宵守灵的二小姐靠在罗继肩头,被细抚头发低声密语:没关系的,阿贤,我有你就好了啊。

倪坤被暗杀,新的继位者势力未安定期间难逃凶险,几次三番遇袭的二小姐多得罗鸡拼死保护。数次从枪林弹雨中,罗鸡将二小姐打横公主抱着突出重围,到了安全地界,依然将她搂得紧紧,罗鸡一对弹跳饱满的巨乳顶得二小姐颇有些面红心跳不自在。呼吸密合间,心跳如雷,震腔欲出。

爸爸还有一个心愿,希望能将流落在外的异母妹妹接回倪家照顾。自觉对不起她们母女多年,二小姐去见阿仁时免不得有些内疚。她眼神闪烁拿出准备好的支票,怎料幼妹瞪着含泪双眼,恶狠狠将纸片撕得粉碎并掷向二小姐,破口怒斥叫她滚。罗继眼明手快挡在二小姐面前,纸屑溅了一身,并伸手抓住正欲动手的那小野猫。二小姐急忙拉住袖子叫停罗继,生怕弄伤了妹妹。(哇,姐妹撕逼豪门伦理剧)回去的路上,二小姐见她手背有些争执间留下的红印抓痕,珍重执起,以吻抚慰这些年来道道因她而起的伤痕。

二小姐喜欢将罗继送她的娃娃放在车头,即使这时常惹长辈非议,但只要目光所及,便感觉到一份得之不易的温暖在身躯内隐隐流动。

三婶认为,罗继就是倪家的内鬼奸细,必须赶快处理掉。

二小姐恨她背叛自己,但即使做好十足准备,她咬牙切齿拿出枪对准罗继额头,但双腿发软,手指生颤,泪水不由自主地流淌而下。二小姐哭得梨花带雨内心挣扎却迟迟无法下杀手,面对罗继认命悲悯却依然温柔如昔的一对眼。

碰的一枪,震耳的声响和硝烟过后,一切都结束了。二小姐怔怔看着地下血泊中的罗鸡,又看看收枪的三婶,内心的悲沧绝望到达顶点。

她那一生,本不该去爱人,不该爱倪家之外任何人,得此下场,实属自取。

根本不应该发生。

一刀两断,一干二净,烟消云散,自此若能一丝不挂,如此,便好。



https://bd.kuwo.cn/yinyue/622885?from=sogou

认命


天荒地老

最好忘記

笑也輕微

痛也輕微

生死病死

相聚分離

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

唱:

曾經我不太相信 定了宿命

曾經我想去反抗 命中註定

如果我感覺心跳 沒法安靜

谁愿聽

在歲月裡飄和沈

是我的命運

無望中啞忍

痛苦中偷生

用愛換最傷教訓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遺憾

曾想過不顧一切 另創天地

曾經你想抱緊我 最終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變就勇敢地

留住你

讀白:

浮萍落花

顛沛流離

山盟海誓

力歇筋疲

笑飲砒霜

魄散魂離

愛有盡時

恨無絕期

唱:

在歲月裡飄和沈

是我的命運

無望中啞忍

痛苦中偷生

用愛換最傷教訓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遺憾

夢會自最光變暗

讓愛轉做恨

留下的眼淚是我不甘心

讓恬靜惹起微塵

我不安份

根本不應該發生

曾想過不顧一切 另創天地

曾經你想抱緊我 最終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變就勇敢地

忘掉你



OOC,别信【。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