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自我小论文-孝仁和孝贤

我对孝仁就只能萌下兄弟亲情。
兄弟CP现在被叫骨科,因为是会被爸爸打断腿的事。
一生被孝字拖累的阿孝会做惹爸爸生气到打断腿的不孝事吗?
除非他从倪永孝改名叫倪永情。

电影里的爱恨和对峙关系很动人,但是如果多了解点阿孝这个人就知道,他爱的只是弟弟,不是阿仁。如果他爸说,傻强是我私生子,阿孝你帮我好好照顾他啊。他对傻强的态度也是差不多的。温柔的循循善诱,想办法把他拉拢到倪家的伞下来,给他遮风挡雨。
他爱的只是弟弟,倪家的血脉和亲人这个概念而已。
这是由他家族至上的三观和他们的身份所决定的东西。
我觉得CP这个东西,更应该是爱上一个人。
即使他身份变化了,也无法轻易切断这份情。即使知道立场变化,理性知道这份感情已经不能再拥有了,但却无法克制地舍不得失去的,爱着一个人。

但再舍不得,他最终处理好情绪后也会舍得。
他可以不顾惜这条命,更遑论私情。
因为他是倪永孝呢。

评论(2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