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杨港超可爱的,浑身都是青少年闪亮鲜美的味道~(ˇˍˇ) 

腰也特别好XDD

我不行辣我要吃肉:

我在黑社会的日子

耀扬也太美了吧!!!!!!看得时不时暂停赞叹美貌,染血麦色皮肤,抽烟这一吸一吐可以看到地老天荒

紧绷合拢而接着大开的膝盖,灵敏的脚,窒息了,侧面的鼻子嘴唇曲线(;w;)

叫价长红时的背头银链打扮也很,嚣张可爱哈哈哈哈

试问谁不想做一只烟呢!

抱着最小那只奶狗对爸爸说自己长大了,哎呀………

运动会发型和笑容超可爱!群众演员选得好,更加衬托()

发哥点烟那里真是><眼神激萌了(就是第一张图迷迷蒙蒙叼的那一支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