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糖水的故老板

港片粉。没什么攻受概念,只想安安静静萌角色,做一个无节操的双担。
喜欢3PNP,强X路人X乱搞重口,但我知道我是个坚贞的CP粉。【……

【怪侠一枝梅严应文推荐整理】

之前有朋友问,就顺便做一下。

以前在和讯博客写过推荐,但是都不存在了,时间有点久也写不出什么介绍和太激动的推介话囧。以前怪侠那个时间啊,36刚好关闭了,也没有LOF,LJJ是大本营。

 

1.

怪侠一枝梅/[主严应]离应/纵相负

最先要推的自然是我在同人圈这么多年的挚爱,蜻蜓少主的纵相负了。形神具备,人物还原,剧情严谨考究,人物风貌栩栩如生让人赞叹。

LJJ链接: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46099

少主也放了一份在LOF,搜索严应可见!

 

2.

怪侠一枝梅/严应离/假如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42521

一篇大气略偏原创感的爽文,情节荡气回肠,结尾虐而情深。

 

3.

[怪侠一枝梅/严应/敌手] 

同一作者棉棒棒在完结假如后的坑^_^也很好看。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92518

 

4.

密云作雨(怪侠一枝梅,严应)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59438

偏历史风的严应,风格隐秘内敛,一个好坑。

 

5.

怨,长久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87471

虽然是一个短篇,但是文笔优美,肉非常棒,一个1万字的短篇肉,还有什么可不满足呢!!

肉被锁了,放一下下载:

https://zhidao.baidu.com/link?url=48Iv3rxv4_OUqvXsGyRObMre8DX-bjyuSq3_OqKvADjbEojc-PiME41Mk80MzGAKpoSOn72PpnNv8jLTuyU1QK

 

6.

严应 幽冥录·心典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8035

金屋棒棒的严应短篇在专栏还有几个。金棒棒文笔没得说,超级美!

同作者在不老歌的博客,除了有几篇很好吃的肉,还有萧正楠相关的其他几篇美文。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jjjj&tid=2039469

 

7.当年路西弗还有篇口味偏重的严应文。

 

这些都是当年的印象,也不知道过去4年有没有新的好文出现。

评论(60)

热度(2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